魏德聖導演史詩英雄鉅作【賽德克.巴萊 的部分場景是在小烏來風景區拍攝
...........喜歡刺激ㄉ遊客..可安排高空彈跳..go-cart..漆彈等行程...........
建議行程

兩天一夜

第一天--大溪老街(小吃)-慈湖-角板山-入住象山民宿

第二天--看日出-溪水-小烏來瀑布-天空走廊

第二天—早餐-赫威神木群(約3-4小時)—午餐象山—小烏來瀑布(天空走廊)

第二天—看日出—拉拉山(車程約2-3小時)

第二天—看日出---六福村/小人國-中壢夜市(小吃)

~~~~~依個人喜好不同—可以詢問給予適當的意見~~~~~ 

 
羅浮橋
  豔紅色的羅浮橋,拱形鐵橋長230公尺,於民國83年7月完工通車,兩側設有人行專用道供遊客漫步細賞。
小烏來瀑布
   小烏來瀑布位於大漢溪支流宇內溪下游,由小烏來產業道路(興溪產業道路)進入,過了風景特定區收費站,觀瀑亭上方公路旁就可看由上至下共有三段的小烏來瀑布。瀑布風景區內桃園縣政府設有旅遊服務中心,除提供導引服務外,增闢、烤肉區、觀景台、健身步道等遊憩設施,全區充滿原始自然之美。
大漢溪
   桃園縣素以好山好水,天然勝景多元豐富聞名。其中又以縣內最長的河流-大漢溪景色為人稱頌不已,她也是提供我們民生用水、工業用水、農漁用水的主要來源。
復興橋夜景
   粉紫色的復興橋,全長152公尺,橋頭兩端設有刻泰雅傳說的石碑,這裡亦是高空彈跳的勝地。
「小烏來天空步道」位於桃園縣復興鄉,以懸空於小烏來瀑布上方的設計,讓參訪遊客能從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,欣賞小烏來秀麗溪谷和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。 
耗資新台幣800萬元打造,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,採幾何線條配置,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,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,嶄立在風動石旁。民眾只要花50元就能感受「70公尺高的勇氣挑戰 360度的全新視野」,歡迎全國的好朋友前來,挑戰你的感官極限!

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 (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)
開放時間:每日0800~1700 (週一休園)
購票地點:天空步道收費亭

※ 天空步道需憑票由風景區管理所安排引導參觀。
※ 旺季(6~9月)開放水域使用;淡季(1~5月、10~12月)水域不開放使用。
※ 為維護環境清潔,轄區範圍內全面禁止烤肉。

◎自行開車: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、復興方向,經台7線公路過霞雲橋後,依指標左轉前行即至。
◎大眾運輸:於大溪搭乘桃園客運5105線於小烏來下車。
◎停車空間:約40格 
義興吊橋

 

小烏來象山民宿休閒渡假SPA會館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 6 鄰下宇內 65 號 
電話:(03) 382-2970 / (03) 382-2421 / (03) 382-2720 / 0935751225   長龍科技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