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本館僅開放住宿或用餐旅客使用捉魚&釣魚(須事先告知)
小烏來天空步道象山休閒民宿3~5分鐘即可到達,全年開放訂房,歡迎提早訂房。

如需代購天空步道遊客..請來電告知(須提早兩星期告知)

如有任何問題請至小烏來象山民宿農場粉絲團留言詢問

禁帶外食

桃園合法民宿006




小烏來天空步道離象山民宿休閒渡假SPA會館,3~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各位旅旅客. 由於夏天到了.請提早訂天空步道的門票.以防您沒訂到票.因為政府票數賣完就沒有ㄌ.謝謝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象山有野溪可以玩水避暑,請來看日出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聘飯店經理(需要有經驗-可以掌廚+接應客人)..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假日工讀生(整理房間.送菜.洗碗)..民宿員工..          
歡迎電話約時間面談.

象山民宿兩夫妻退居森山有10年,營業6年了,真快、主要在民宿旁種有機蔬菜,養山中黃金雞,真珠雞、烏骨雞、魚,都吃蔬菜,煮給住宿'或來的遊客吃,很健康。

象山民宿前面有三座大象?,形似母象帶公象,公象又帶小象,是一幅全家福,母象大鼻頭又一座圓寶山,太陽從東邊出來,剛好是從圓寶山看日出,景色非常美。

在象山民宿,可以吸收山中芬多精,負離子有2-3萬,來過ㄉ客人都成為好朋友,迴流客人和轉介紹ㄉ客人很多,民宿附近有小烏來風景區,北插天山賀威神木群,東眼山國家公園,角板山公園(蔣中正總統ㄉ別野),南插天山,還有喜歡刺激ㄉ朋友一定要去參加高空彈跳,享受在大自然下獨特ㄉ經驗,七月份水蜜桃季.可以去拉拉山採水蜜桃,在象山,不是只有提供吃住ㄉ地方,還會介紹旅客該如何玩ㄉ有品味,有機會一定要過來看看象山喔。

民宿旁千山萬水,對面山明水秀,二月至三月滿山開滿了野櫻花,民宿旁老闆自種了五佰多棵日本櫻花及西洋梅花,非常漂亮,五月至六月,對面山上勝開油桐花,也是賞花季,六月至九月更要來象山民宿避暑,因為象山民宿是避暑勝地,旁邊是「宇內溪」上遊,賞魚,游泳、泛舟、滑水、泡水、天然野溪又能幫客人按摩,作水療,救生衣、泳圈,請自備,但請提早訂房、訂餐、也有烤肉區,老闆能幫遊客訂烤肉組。

10月至3月,是泡湯屋,住宿VIP小木屋內有冷熱湯,房內泡湯又能看風景,看野溪魚游來游去很美。

來象山民宿渡假或來玩,回家之前在農場內有一座8吋小太子爺60多年歷史,聽說很有感應,拜一拜回家保平安,身體健康賺大錢。

民宿facebook帳號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profile.php?id=100001793404168

msn : shellychen09@hotmail.com


小烏來象山民宿是我們復興鄉前鄉長林誠榮在任的時候命名的,象山也是他到本農場看到的,林誠榮前鄉長目前現任於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局長,請大家有空來象山民宿看看三座大象?山,歡迎來住宿、看日出、玩野溪清涼的水,走一走小烏來天空步道。

 
象山500棵櫻花、梅花開了,賞櫻花、速來看,來拍美麗梅花和櫻花
 
 
象山日出   象山日出
     
 
象山山脈   天然野溪山泉泡湯區
小烏來象山民宿休閒渡假SPA會館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 6 鄰下宇內 65 號 
電話:(03) 382-2970 / (03) 382-2421 / (03) 382-2720 / 0935751225   長龍科技製作